一个莫得感情的搞偶小号

一个莫的感情的搞偶小号
爱奶泡森
CP很杂!只要农农不受!我都🉑
团偏农和尤
鸽子王

【救救孩子!求求xjm们!】

占tag致歉,求求各位姐妹耐心看完我的啰啰嗦嗦的话好吗QAQ

      其实在三天前,我还不是NPC的粉丝,我只是不小心!真的是不小心!在搜邓紫棋《飘向北方》的时候点到了那吾克热和尤长靖那个版本的,然后我就在尤长靖那完美的高音中沦陷了……以前我单曲循环从来不超过一天,但是这首歌不知道为什么莫名的让我很着迷,一直循环到了三天后,也就是今天!然后我就从评论区知道了他叫有长进……呸!是尤长靖!     

        再然后从一个评论中看到了他是偶练出来的 (以前听说过,但是由于不喜欢爱奇艺,所以一直就没有看),所以我怀着好奇的心情没看完评论后半句就去兴冲冲的下载了爱奇艺看偶练去了,我还特地充了一个月的VIP(由此警示大家:好奇心害死猫and热锅上的豆腐吃不得!伤了心全怨自己没眼睛,因为评论后半句是:可惜已经解散了QAQ)。

        看完偶像练习生后,我.我.我觉得这群崽崽太t.m.可爱了,尤其是那个农农,简直是太可爱了,唱女孩的时候我真的是内心尖叫!!!!(当然并没有说别的小可爱不好的意思)但是!本着当初立下的誓言:“我!xxx(我的真名)就是从这里跳下去,喝干太平洋也绝对不会去任何一个团”!我强按住内心泛滥着的麻麻心,特别故作矜持的关了爱奇艺,然后告诉自己说做人要守诺言(现在就想狠狠扇自己几巴掌,让你故作矜持!

        ……然后我就打开了lofter,呵呵,人的本质是真香。我不承认,觉得自己可以逃过这个魔咒,然后嘴上说着我就看看而已。但是我的手却很诚实的搜了有关于所有NPC的东西,又暗戳戳在一天之内看完了各种有无cp的文……我磕了71,29,26,23,24,59,34……(不得不说确实很香)然后又看了各种群像文。

         我,我,我诚(xia)实(jian),我就是看的怎么样?我!xxx!绝对!不会!嗑cp粉团队的!说谎的人下贱!

        好吧我承认,我下贱,但是我诚实!农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麻麻绝对不允许你这样(虽然但是确实很帅)——今天的我√捂住了肿成猪头的脸,泪眼婆娑的刷着小破站。

        这还要从一只蝙蝠说起,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了……我们长话短说,简而言之就是刷小破站的时候看见了陈立农的视频。手不听指挥的点了,进去一看就56秒,就想着算了,看完这个就退出去……完了爸爸妈妈快救我,我是不是得了绝症,为什么我都说不听我的脑子的指挥了?!我的手指一个一个的往下点看,看完陈立农看林彦俊,看完林彦俊看小鬼……好的,fine,完美,我放弃挣扎了。给脸上敷上药之后愉快的去搜NPC,想要接着去看了,甜甜蜜蜜的……AQ√(我是真的不知道他们已经解散了……我是一个没得感情的抺眼泪机器!

        所以晴天霹雳!我懵了,也哭了,我第1次粉团还,未开始就夭折了!夭折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嘤嘤嘤嘤嘤嘤【绿巨人拿手帕抹眼泪job.】

       我还没有嗑够他们的神(绝)仙(美)兄(的)弟(爱)情(这个字是对的√)! 

        所以唠唠叨叨了这么多,作为一个刚入坑的小萌新在线求文QAQ:有没有那种全员向cp文,cp中带着26带着59的文QAQ

        【捧着一颗摇摇欲坠(碎)的心job.】

评论(41)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